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全职男神x你】当情人节这天正好遇上技改


你准备对心仪的那个他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告白。

 

对此,他的反应——

 

 

叶修

 

“老大,还有两分钟技改直播就出来了!”

 

“包子你等会儿。”他坐在电脑椅前以手托腮,眼中浮现出几分玩味的促狭瞅着你。

 

“我......”你支支吾吾。

 

“老大!技改讲到你的散人了!!”

 

“你要对我说什么?”他像是对包子还有电脑里面官方念白毫无兴趣那般地直勾勾欧看着你,就像世界上只有你一个。

 

“要不你先听技改?”你弱弱问道。

 

“不用,你先说。”

 

“我喜欢你!”你脸红到不行,脸颊发烫低着头不敢看他表情,生怕自己被拒绝了......

 

“我去!!!老大!散人的大招伤害被削弱5%!!!......老大?散人伤害被削你笑那么开心干嘛??”

 

 

 

 

黄少天

 

“情人节是什么?能有技改重要吗!”

 

“我单身!我不过情人节!赶紧给我技改!剑客连招的公cd我早就觉得有问题了!”

 

“我约了和张佳乐今晚连麦看技改直播!”

 

一大早你就在俱乐部听见黄少天的嚷嚷声。

 

嗯,黄少天不过情人节,不但不过情人节,他还要看技改,不但要看技改,还要和张佳乐连麦看。

 

你心里苦涩,但是还是弯起嘴角。

 

对呀,这就是黄少天呀。

 

那么今天......还是不要表白了吧。

 

晚上你一个人吃着泡面看着技改直播。啊,剑客加强了呢,他一定很开心......

 

手机铃声响,你一看来电显示,惊讶于居然是黄少天在这时候给你打的电话。

 

“喂,少天?”

 

“你知道吗!今天我超级超级超级高兴的!”对方的声音高兴激动到颤抖,也是,本体职业被加强的确是件很高兴的事情......

 

“因为我和自己打赌,如果今晚剑客加强了,我就做一件我一直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想做但不敢做?”正当你还在疑惑的时候,你听见那头元气满满的声音响起:

 

“我喜欢你好久了!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我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喻文州

 

其实你早就提前编辑好了表白的邮件,今晚邮箱就会自动发送它给喻文州。

 

很好,喻文州在电脑上忙着,那么他一定可以第一时间拿到那封邮件的!

 

你在心中紧张地倒计时,顺便也猜想着喻文州会给你的回复......

 

“队长快来!技改开始了!”你就听见卢瀚文清脆而响亮的声音在原本安静的俱乐部里无限放大。

 

什么?今天公布技改???

 

你如惊弓之鸟一般想要修改邮件发送的时间,然而叮咚一声,屏幕上显示出已成功发送到目标表邮箱。

 

......

 

你欲哭无泪地看着你家队长温润如玉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淡淡的惊讶,然后点开了那封邮件。

 

“队长快来呀!马上就讲到术士的技能改动了!”卢瀚文继续催促道。

 

“等会儿。”你就看见他脸上逐渐浮现出笑意,扭头一眼便寻到了你。喻文州站起身缓缓向你走来。

 

“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

 

 

 

 

王杰希

 

你就看到王杰希和众人坐在俱乐部的会议厅里,投影放着技改直播,他一边听一边奋笔疾书写着什么。

 

真是个认真的好队长啊......

 

你倾慕的同时又有些惆怅,这个情人节,那句喜欢你,还是没有机会说出口呀......

 

作为他的助理,你假公济私地默默陪他看完了技改。

 

“嗯?你还没下班?”从纸笔中抬起头的他讶异于你还没走。

 

“正好,这个给你。”说着你就看他把刚刚在上面奋笔疾书的纸递给你了。

 

纸上写的是一首小情诗,字体苍劲有力。

 

“就......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你的心上人在你面前笑得星眸璀璨,春暖花开。

 

 

 

 

 

 

张佳乐

 

在你得知张佳乐要和黄少天连麦看技改直播的时候不禁直呼:“你们也太gay了吧!”

 

“什么呀,只是连麦看技改啊?”

 

“为什么和他连麦看啊?你也可以和我连麦看啊!”你大声嚷嚷着,语气里说不尽的委屈。

 

“和你连麦我哪里还看的进技改啊......”

 

他小声嘟囔着别开目光,脸上泛起一层可疑的红晕。

 

 

 

 

周泽楷

 

江波涛带来一个测试心跳的小玩意儿仪器。给每个人绑上,然后电脑上就会有数据,可以看每个人对自己职业技能改动的反应。

 

夜晚。

 

“神枪手怎么了??射程增加200%了还是给无限闪避了??”

 

江波涛看着电脑上直直往上窜的数据感受到了震惊。

 

“不是,神枪手没有加强。”

 

“队长只是在今晚突然有了女朋友,而已。”杜明淡定道。

 

 

 

 

 

孙翔

 

“有没有搞错啊?战斗法师风卷流云的会心率还要降低?这个策划会不会玩啊?”他一边看直播一边几乎暴跳如雷。

 

江波涛吕泊远看着几乎要窜出屏幕蹭蹭往上涨的数据不敢吱声。

 

“那个,孙翔......我有事和你说。”你推搡了下他的肩膀。

 

“什么事啊?”因为技改的不快他转过头来摆着一张臭脸看你。

 

“我......我喜欢你。”

 

你小声嘀咕不敢抬头,你就听见江波涛惊恐慌张的声音响起来:

 

“孙翔???孙翔你怎么了!你还好吗?你还活着吗??”

 

因为孙翔的心跳数据,一下子归零了。

 

 

 

 

 

祝大家都情人节快乐!这个梗是参考自家情缘的hhh,这孙子居然和我说:“情人节我约了和剑纯大哥连麦看技改!等技改结束我给你整理一份简单易懂的给你看~”哦,呵呵。


本来写不出孙翔的,然后我家花说,以孙翔的水平,几乎也就告别情人节了。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写了(翔翔妈妈爱你)

 


评论(21)
热度(9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