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全职男神x你】红包那些事儿

大家新春快乐!!妖妖祝你们红包多多,一夜暴富,财源广进!


叶修

 

“穷,没什么好送的,大过年的,我就给大家送些人头吧。”你的这条微博被叶修点了个赞。

 

不一会儿你微信上就弹出了了一个他发的红包。

 

“我借到了一个小号,上线,哥带你上分。”

 

下一秒微信上又弹出一条消息。

 

“乖,这样你就不穷也不用送人头了。”

 

 

喻文州

 

哪怕是春节,作为战队的队长,他还是勤劳不息地在俱乐部加班,不过还是耐不住思念和关心给你打了电话。

 

“怎么样,今年有收到红包吗?”

 

“怎么可能收到呀,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略有抱怨地叹口气:“我这个年龄已经没有资格拿压岁钱了!”

 

“看微信。”你听见他在对面一声轻笑,酥酥麻麻扰乱你心弦。

 

你看着那个红包来不及说谢谢就听见他压低了嗓音,空气寂静,仿佛他本人就弯腰在你耳畔低语:

 

“你不是小孩子了,你是我的宝贝啊。”

 

 

黄少天

 

“媳妇我错了!!”这是剑圣大大给你发的第6个红包了。

 

你公司群发红包的时候被黄少天看到了,拍着胸脯给你保证绝对第一个抢到。

 

结果限额红包20个,一共1000元,黄少天第一个抢到就给你抢到手了两块钱。

 

你冷哼着收下了这第六个红包,顺便给了旁边类目的大金毛最后的一击:

 

“黑鬼以后不准碰我手机!”

 

 

王杰希

 

酒席间你看着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以及自己的亲妈都给几个远亲家的小弟弟小妹妹发红包,心一酸瞬间往柠檬树下一坐,忍不住给自己男朋友发消息:

 

“当小朋友也太好了吧!!当小朋友就有红包拿了!”

 

“哦?”这个致命直男的回答后面跟了一个1314的红包,以及一条语音。

 

你点开。

 

“那你要不要当我的小朋友?”你听见他笑意盎然的宠溺声音。

 


张佳乐

 

“乐乐,你看喻文州女票的朋友圈,喻队给她发红包诶~”

 

“嗯。”

 

“哇!老王给他媳妇发1314诶!好浪漫~”

 

“嗯。”

 

“老叶少天他们都给自己家那位发红包了,你看她们朋友圈秀的!”你硬是把手机怼到他怀里,用写满了“那我的呢”的星星眼看他。

 

“那你把我的工资卡还给我,我就给你发一个。”

 

 

周泽楷

 

“哇!这是给我的压岁钱吗?”你略带惊喜地看着他递给你的红包。

 

从厚度来看,送礼之人明显出手大方。

 

“这不是用来压岁的。”面前高挑修长的男生小声说了句,如果你足够细心可以发现他泛红的耳廓。

 

“不是压岁?那是?”你疑惑地抬头,在目光与他对视的一瞬间唇与问句便被他通通堵上。

 

“是用来压你的。”他耳根通红。

 

 

孙翔

 

这个人靠着出众的外表刚领回家就被你的父母瞬间认可,这不,已经被拉进你家家庭群了。

 

饭桌上你家人们在群里发单个的红包图热闹,不过说是给小辈们发红包,其实也就你和孙翔的辈分在各个七大姑八大姨中最小了。然而这个狗男人以他职业选手的作弊手速,愣是十多个红包一个都没给你留下。

 

“......”你干脆放下手机。

 

“?你要干嘛?”孙翔终于感受到了你的死亡眼神。那一向得意张扬的大男孩在你的注视下硬是露了怯。

 

你别过头不去理他,就看见手机界面弹出一个红包。肩膀一沉,他把头埋进你的脖颈处,像是小狼狗一样小声哼唧。

 

“喂,你要对我干什么都行,就是不准生气啊......”

 

“理由?”你冷哼一声。别以为这样你就心软了。在金钱面前卖萌无效!

 

“这大过年的......”

 

“哦。”

 

“凭我发的红包比他们所有人发的加起来都大!!”

 

你笑着瞥他,揉了揉他的脑袋:“这还差不多。”




评论(19)
热度(8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