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王杰希x你x叶修】模范夫妇


阳光透过干干净净的落地窗把客厅照得一片亮堂。起居室的窗帘拉开,光躺在那张又大又软的双人床上,看上去就特别温馨惬意。屋内的一切摆设都精致而纤尘不染。阳台上晒干的衣物散发着柔软的芳香,模范夫妇的家庭就是这么完美的。

 

你随意把自己裹进一件你丈夫王杰希可以穿的size的宽大风衣,手指勾起一串钥匙就这样出了门。

 

在你们小区这个黄金地段打车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你随手拦了辆车嘱咐师傅不急慢慢开,摘下夸张得可以遮住半张脸的墨镜,对着窗外快速倒退的树木发呆。

 

要是问为什么你要做这么夸张且严实的装扮,当然是因为你要去做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二十分钟的车程结束,你慢慢悠悠下了车,走进熟悉的小区穿过熟悉的楼房摁下熟悉的电梯楼层敲下那扇熟悉的门。

 

“哟,今儿怎么想到要来?都不和我说一声。”那张熟悉的脸带着调侃的笑意出现在门后。

 

你也笑:“干嘛?不方便?”

 

要是问为什么你要做这么夸张且严实的装扮,当然是因为你要去做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你可是来偷情的啊。

 

叶修的房子一直非常凌乱,不过这不会减少你的兴致,因为不打蜡的地板才不会影响到你享受那人手指划过你脊背的刺激感。

 

“怎么今天想到要过来?”叶修低喘着含住你的耳垂。

 

“他现在......在电视上呢。”说着你手胡乱在沙发上摸索到了遥控器,坏心眼地打开了电视,王杰希那一板一眼的正经模样便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你听见那人在你耳边暗骂一句,禁锢你腰肢的手臂更加用力像惩罚一般将你顶到更深处,你呻吟一声关掉了电视,彻底沉沦于这场缠绵。

 

和以往一样,结束后你和叶修就懒懒地依偎在沙发里,你一只手摸着他的发另一只手浏览着手机上的讯息。

 

没有王杰希发来的消息。

 

你垂着眸子。

 

是什么时候开始与叶修的这段关系的呢?

 

应该就是两个月前你翻找开会用的文件却翻到他压在抽屉最底层的离婚协议书开始的吧。

 

离婚协议书上王杰希三个字化作利刃毫不留情刺入你的双眼。

 

啊,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吗?

 

你笑了。

 

这就是拿身价作为砝码的婚姻。

 

你和王杰希是相亲认识的,双方父母对对方都很满意,认识了大概三个月吧你们就安排下了婚事。现在你还没有抱怨你失去的浪漫和爱情,王杰希倒是先后悔了吗?

 

太好笑了。你咬着牙抽出自己的文件,开车去医院,赶上了会议,一秒钟都没有迟到。甚至在那一天还精力充沛地接待了几位病人。

 

“熬夜,通宵,抽烟,喝酒。”你抬眼瞟了眼面前笑得一脸无所谓的男人。

 

“先生你要是这些习惯不改掉以后就直接去火葬场吧,省一笔医药费。”你把开的药方撕下来给他。

 

“喔,现在的医生都说话这么直接的吗?”男人惊讶道,眉目依旧是温和的样子,一副完全没有生气的模样。

 

你撇了撇嘴:“抱歉,我没控制好情绪。不过先生你最好还是改掉那些陋习比较好。祝您长命百岁。”

 

男人彻底笑出声,摆了摆手走了。

 

叶修。

 

你念出病历单上的名字。

 

 

下班之后就是单身的年轻人的狂欢,你听见两个护士小姑娘面红心跳地谈论着下班要去哪里的酒吧去浪。

 

“医生你也要来嘛......?”两个小姑娘见你这么盯着看她们唯唯诺诺开口道。

 

要是换做以前,你只会笑笑说这种地方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才会去的地方,你这种快要三十的老女人就安安分分回家好了。

 

离婚协议书上王杰希三个苍劲有力的字再次浮现于眼前。

 

你笑:“好啊,那麻烦把地址发给我吧。”

 

事实证明酒吧是个喝酒的好地方,虽然台上轰隆隆的摇滚乐和主唱的嘶吼全部吵死了,年轻人的欢笑尖叫吵得你太阳穴一阵阵刺痛,你手指轻触手机屏幕,是王杰希发来的简讯。

 

“今天会很晚回来,自己早点休息。”

 

你直接按下关机键,可去你妈的早点休息吧!愤愤扬脖把面前的威士忌一干而净,烈酒滚过食道留下的辛辣痛感让你才能感觉到自己还活着。

 

去你妈的王杰希,去你妈的离婚,去你妈的不回家!

 

酒精作用返上来你眼前一片雾气,掩饰掉自己的狼狈,你挥手让调酒师再给你一杯长岛冰茶。

 

你拿起那杯壁还挂着冰冷水珠的深色液体仰头就要往嘴里灌。

 

“小姐不好意思,这杯是那位先生的,您的我还在调制。”调酒师礼貌地制止了你。

 

你泪眼模糊只看见五色的绚烂彩灯晃过的光影,耳边却响起了但有些戏谑的声音。

 

“医生喝醉不太好哦?”

 

那张端正俊朗的脸总算在你眼中慢慢清晰起来。

 

你看见叶修坐在你身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干嘛?不是叫你戒酒了嘛?喝这么烈的酒想死啊!”你瞪了他一眼,把杯子不由分说抢过去痛饮一口。

 

“你喝这么猛,醉了后可能会有坏人把你带走。”不知道叶修是不是说话一直这种语气,你丝毫听不出这是劝诫的话语。

 

“你会是那个把我带走的坏人吗?”你凑近他,喝下去的酒精全部酿成醉意让你勾住了男人的脖子仔细打量他的五官。

 

普通的长相......嘛,还算有点英俊的味道吧,真是,一个五官端正的人长得也没你家那个大小眼好看!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嘴角的笑意总算收敛掉几分,似乎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胆的举动。

 

不过叶修笑起来是真的好看,有一种五官都活了起来的温柔,让人看了很舒服。

 

“你给我笑一个,快。”你的额头快贴上他的额头了。

 

那眉眼像是含着一汪春水一般弯了起来,春天就在他的眼睛里面活过来了。

 

“唔......熬夜,通宵,喝酒,抽烟,好像没有戒色这一条吧?”他眨着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你。

 

“好像是没有。”你像是深摸清他的小心思一般地笑了,胳膊松开了他的脖子,举起手来露出无名指上的钻戒在五色灯光下却变得格外剔透。

 

“我可是一个,老公都嫌弃的女人!”

 

“恩。”他牵住你的手。

 

“我说话直接一点也不可爱。”

 

“恩。”他手指轻轻抚上你的唇。

 

“我浑身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恩。”他抱住了你。

 

“这样,你还要带我回家嘛......?”明明是冬天,但是那个人的怀里太暖了,暖到你眼泪都流下来了。

 

你听见叶修在你耳边轻笑出声。

 

然后第二天你就一丝不挂地醒在了他家的床上。

 

......

 

你内心十分平静一丝波动也没有地打开了手机,发现一条简讯也没有。

 

“早啊。”男人从床上坐起来,背上带着几道暧昧的红痕,对你笑着问好。

 

“我说,你家也太乱了吧?”你看着散落一地的衣物无语,和王杰希生活久了,你已经快完全不知道不整洁的房间长什么样子了。

 

“一个人生活嘛......不过我不介意你常常过来整理。”

 

后来的后来,你就真的经常来叶修家,暗地里维持这段见不得光的关系。

 

王杰希始终没有和你提离婚的事,你也不和他说。你们就和平时一样生活着,他忙他的你忙你的。

 

“怎么,今晚要回去吗?”叶修枕在你的膝盖上懒懒问道。

 

“恩,回去。”你看着空白一片的短信收件箱。

 

“他说他今晚会回来。”

 

“恩,可惜。”他坐起来看着你,像是知道你在撒谎一般能将你完全看透。

 

“我说,你什么时候离婚啊,恢复自由身后把户口本带过来吧。”他还是含着那种懒洋洋的笑意说道。你起身,笑着摇了摇头不说话。

 

你故意把丝巾落在叶修家里,脖子上露出的一小块红色痕迹赤裸又暧昧地向所有人宣告着什么。而你,就这么大大方方地走进了那个干净高档冷清的家,等着你的模范丈夫回来。

 

 

 

 

 

END

 

 

 

感情线大概就是叶修→你→王杰希,可悲的单箭头

 

(宝宝们你们要是愿意留点评论给我我是真的超级开心的!但是不要求后续了QAQ这种爽文哪来的后续啊)

评论(22)
热度(7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