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全职男神x你】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叶修

 

叶修可能一直看上去都是随性洒脱的人。

 

但实际上一直是一个每天都深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男人。

 

去吃火锅最后一只鸳鸯锅子没有了。

 

“我要红汤!”

 

“不行我要吃白汤底的!”

 

“爸爸!”/“老公!”

 

“好了好了,我去买两份豆花吃豆花行了吧?”

 

“先生你好,抱歉只剩最后一份豆花了,请问您要加什么料?”

 

“我要吃甜豆花!”

 

“我只吃咸味的!”

 

“......”

 

“爸爸!”/“老公!”

 

 

 


喻文州

 

你一直有给你家宝宝限制每天零食的数量。

 

然而喻文州作为一个宠女无度的温柔爸爸,总是会偷偷给女儿放水。

 

有一次他给她藏零食让你抓到了,你嘟着嘴一脸不满,表示让他和女儿一起罚站。

 

“爸爸,妈妈是不是很生气啊?”小姑娘仰着小脸一副哭出来的样子。

 

心血来潮的他逗弄着和他一起罚站的小闺女。

 

“是啊,这次妈妈很生气,万一不要爸爸就糟糕了。”

 

接下来喻文州那笑容就凝固在嘴角,他就听见小姑娘哽咽道:

 

“没关系的爸爸,我一定会帮你找到一个更好的老婆的!”

 

你:^_^好的呢

 

 

 

 

 

黄少天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你和他的脸上,你感觉小腹被一硬物抵住,你有些羞涩地转身,刚要搂住他的脖子,你们的被子就被完全掀开。

 

你的小宝贝就站在床头眼睛直愣愣瞪着黄少天那胯下鼓起的一团。

 

“咳......那个......”

 

“妈妈快让爸爸起来!!他拉粑粑在裤子里啦!!”

 

 

 

 

王杰希

 

今天你和王杰希一起去自家小闺女的学校参加亲子活动。

 

你听到了一些小孩子对他眼睛的一些嘲弄声音。

 

虽说是童言无忌。但这也.....你准备上前说他们两句。

 

你家闺女抢先你一步,大声道:“我爸爸是两只眼睛不一样,但是他哪只眼睛都比你们的好看!”

 

 

 

 

韩文清

 

“妈妈爸爸脸上的是什么啊?”你家宝贝问。

 

“那是胡须哦。”

 

“爸爸爸爸抱!”你家宝贝扑进韩文清怀里,他也顺势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爸爸爸爸,你胳膊上怎么长了那么多胡须呀?”

 

emmmm这不是你教的,真的不是!

 

 

 

 

 

周泽楷

 

小周其实还是很宠小闺女的,无奈家里的话语权永远因为慢一拍而落不到手里。

 

“我可以买这个吗?”4岁的小姑娘眨巴着大眼睛手里还攥着薯片的袋子。

 

“不可以。”

 

“爸爸我可以买这个吗?”

 

还没来得及发出自己声音的周队就这样被无情打断。

 

“爸爸说不可以。”

 

“可是爸爸还没说......”

 

“那是因为爸爸被你的任性气到讲不出话了。”

 

小周:QvQ

 

 

 


孙翔

 

你给你家儿子买了只宠物龟龟,结果刚接到家没撑过两个小时就被孙翔踩死了......

 

你拽着他的后领去给儿子道歉。

 

孙翔结结巴巴地开口,满脸不自在,一副我是你老子我居然还要给你道歉的模样,但是迫于你的压力还是老实开口:“儿子,对不起啊,把你的乌龟养死了......”

 

你家小宝贝眨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爸爸,那你要小心点,别把我养死了啊!”

 



大家巨婴节快乐!么么扎~

评论(11)
热度(15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