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叶修x你】如果我变成回忆

提前几个小时预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快乐快乐~



我默默收拾从那个屋子里收拾了一部分叶修用过的东西。这花费了我大概一整天的时间,这么一整理还真的整理出不少,我看着面前塞满的三个纸箱陷入沉思。


我觉得应该把这些东西丢掉会是正确的选择。当然,我这么做也完全不担心他来和我理论吵架,他的这些宅男用品堆在那里简直影响我生活的品质。

 

叶修摊起东西来可以比我那惹人嫌的发小还惹人嫌。

 

大脑分泌激素发布指令,我知道我应该把它们全部扔掉,但是最终给自己找了个搬不动的借口放弃了。


还是等他回来再说吧!


我拍了拍手,像是给自己加油鼓劲那样站起来,准备把家里打扫地更干净一点。

 

上次那个大妈说我家里简直脏乱差,那顿嘲讽简直让我分分钟把她拉入黑名单。

 

不过叶修显然是对她的嘲讽无动于衷,我觉得他甚至还想帮着嘲讽我两句。啊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男朋友?难道应该继续留着过年?

 

负能量积攒了两点,整理到一半就有亲友打电话进来,无非是小心翼翼的问候,我也知道她在担心些什么,爽快地答应了明天一起去猫咖放松心情的邀请。

 

叶修也喜欢猫,但是这个人懒得要死,不怎么肯出门......没关系啊,就算不缠着他我也有人约着一起玩,才不稀罕他呢!

 

出门女人肯定是要盛装打扮的,我站在落地镜前选了白色的纺织布裙和薄荷色的裙子问他哪个好看?然后整个屋子寂静,一声都好看都吝啬不肯给我......算了我也已经习惯于这个男人的怠惰,就算是回答了也是敷衍的答案。


我翻了个白眼朝房间大喊一声“猪头我走了!”就出了门。走在路上看到一对对的情侣竟然生出几分艳羡的情绪来。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又不是没有男朋友?我男朋友,荣耀教科书好么?冠军都是随便拿着玩的那种!

 

“等会儿陪我去商场逛逛?”

 

“好啊,你想吃冰淇淋吗?我去给你买。”

 

冰淇淋啊......我觉得叶修那家伙沉迷于冰淇淋这种东西真的超级幼稚的。都快三十的人了还喜欢这种孩子气的东西。真让我无语。

 

最终到达终点,我透过猫咖巨大的落地玻璃一眼就找到了已经抱着主子开始吸的亲友。


似乎是感受到我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她终于愿意抬起头来看我一眼,难道是我的口红色号和眼影不搭吗?我觉得她有一瞬间的凝滞。

 

我朝她挥挥手,脚步轻快地走进了店铺。

 

也只是一瞬间的凝滞而已。

 

现在不就笑得很漂亮吗。

 

“哇亲爱的现在是夏天了,换个知性一点的颜色咯。”

 

“这个颜色不好看呀?”我有些为难地皱起了眉头,“可是老叶说他觉得挺好看的。”话音未落就又看见了她眼中的凝滞。


于是我笑着摆了摆手:“算了算了不提他。”

 

桌角边有只暹罗被食物的味道吸引,灵敏地跳上桌子,被我顺手捞进了怀里。我下意识去捏捏它的小爪子。


叶修就陪我来过这家店一次。

 

那次他抱着这只暹罗和我说这只喵的左肉垫上有一颗黑痣,他还以为它踩了什么东西帮它抠掉,结果硬生生被这小猫挠了一爪子。

 

我还记得那时候他眼神无奈眼底却是以温柔为底色:“这猫多像你,不高兴就给我来这么一爪子。”


我当时以拳头威胁问他怎么着啊不能挠了是不是?然后这个英挺的男人就笑着揉着我的手掌心说当然可以了,媳妇干什么都可以。

 

哼,还算求生欲高的。

 

快到晚饭的时候我和亲友告别,毕竟玩太晚他也一定会担心。

 

不过我是不喜欢做饭的人,很巧的是,叶修也不是。我们一般就在家里点点外卖,要么就出去吃。


我就随便找了家面馆解决了晚饭,想想觉得自己似乎有吃独食的嫌疑......干脆又点了一份外带的炸酱面带回去。

 

我带着那碗还热乎着的炸酱面,转了几班公交车后来到了他面前。


我把那塑料的碗筷摆在了台子上,左右环顾了一下,忍不住道:“老叶你会不会觉得我没有情调啊,啊?别人都送的花,就我给你带炸酱面。”

 

当然我依旧是得不到答案的,我能得到的,只是面前石碑上他黑白照片的微笑。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