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全职男神x你】你真是我见过求生欲最强的男人



叶修

 

看见唐柔再次拒绝了杜明的邀约,他笑着对包子调侃:“包子你以后可不要像那个小子一样,别太相信女人了,女人都是骗子,女人都是祸害。”

 

你在听到这句话后面带微笑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是女人嘛?”他挑眉看你。

 

“仙女不能算女人,乖。”他轻轻捏了捏你的脸。

 

 

 

 

 

 

喻文州

 

 

“如果你前女友当着我的面强吻你你会怎么做?”

 

“我为什么会和我的前女友见面?”

 

“哇你看我又胖了一圈!”

 

“那正好我喜欢你的地方又可以多一圈了。”

 

“你看这本杂志上是这个女孩好看还是这个好看?”

 

“这边的这个吧。”

 

“为什么?”

 

“因为她长得比较像你。”

 

“我是不是问太多无聊问题了。”

 

“没事,有不懂的尽管吻我。”

 

 

 

 

 

 

黄少天

 

你给黄少天定下家规,和别人打电话的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

 

因为就他这个语速在你耳边叨叨15分钟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但有一天,你和你闺蜜煲电话粥被他发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半小时了!!媳妇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

 

“不许什么?”你回头瞟他。

 

“......不许你离开我!”他搂住你的腰把脸埋近你的发里低声道。

 

 

 

 

 

 


王杰希

 

 

你们交往100天纪念日的时候你约他出去吃午饭,他让你先去外面等他。

 

结果你等了很久他都不出来,你不懂他到底在墨迹什么,有些生气地走回去找他。

 

“你到底在干什么呀?”你撅起嘴。

 

只见老王淡定点开手机微信的红包页面:“纪念日。想给你发个红包,但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话。抱歉宝贝久等了。”

 

(其实他那么墨迹是因为在整理战队资料×)

 

 

 

 



张佳乐

 

“有人和我一起刷点材料吗~”张佳乐在霸图群里问。

 

“有小可爱和我一起刷点材料吗~”张佳乐在霸图群里问。

 

“算了这个群根本没有小可爱!”张佳乐在霸图群里说。

 

“咳。”当初以家属的身份被拉进群里的你情不自禁冒了个泡。

 

“媳妇儿你是大可爱!么么哒!”

 

 

 

 

 

 

周泽楷

 

你坐在小周的位置上,他靠在桌子边,忍不住摸了摸你的头。

 

一旁经过的孙翔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就像在摸摸狗头啊!”

 

你听到后等抬头看他的时候,就看见你家小周已经把刚刚摸你的手放到自己头上了。

 

 

 

 

 

孙翔

 

孙翔没有求生欲(微笑)

 

 

算了写个正经的

 

 

 

“你怎么连喝个饮料都能撒衣服上啊?”你看着白色T恤上的褐色污渍皱眉。

 

“孙翔你是不是只会打游戏啊?”你推搡了他一把。

 

“当然不是!”他像是炸毛一般囔囔。

 

“那你还会什么?”

 

“我还会......我还会对你好。”他侧过脸低声道,你看见了他通红的耳朵。





(梗大多数来自群里的一个花哥,真的,他绝对是我见过求生欲最强的男人orz)


评论(49)
热度(416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