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我爱你”和“我永远会和你在一起”

我记得我很久之前问了大家一个问题——真心的“我爱你”和真实的“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你更愿意听哪一个?

 

抛开所有现实生活的阻力,我的原意是两句都是真的,“我爱你”就是我爱你,永远爱着你,哪怕以后因为种种缘由,我们没有办法走到最后,我也永远爱着你,我的心里永远有一个专属于你的位置。

 

我说的“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就是说到做到,永远不会离开你。从乍破天光到暮雪白头,和你一起入土为安,永远陪在你身边,哪怕以后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人不是你。

 

我记得我等啊等啊,清一色收到“在一起”的回答。室友问我已经得到答案了为什么还不删,我说我想要得到一个“我爱你”的答案再删。很幸运的是,我在24小时里得到了“我爱你”的答案。

 

怎么说呢,其实在问出这不可理喻的问题之前我心里已有了自己的选择——我选择“在一起”。

 

后来室友和我一番探讨,说,“我爱你”的那个至少永远有一颗想和你在一起的心,他会为这个目标一只努力的。“在一起”的那个更像是被一纸婚书困住的囚鸟。

 

我一听,想了又想,想说,那还是“我爱你”吧。我还是想要爱。其实纠结这个问题我还特意问了张博恒老师......对的,小蛇老师,他先是给我了一长串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说,说什么不重要,在嘴上不如在心里。唔......这一下子就撕开了这层残忍童话的外衣喂,真的会有人说到做到嘛?小蛇老师果然是大人,我拿到这个答案有些哭笑不得。没错啊,我这个问题根本就不可能存在在现实里面呐。突然失落并且觉得这个问题的存在特别没有必要,我对我室友说忘了吧我瞎问的,然后把lofter上的问题也删了。

 

半夜十二点半,我推了推我床头的室友,告诉她,我还是选择“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要一个爱我如初,心心念念都是我的人却享着无尽孤独和遗憾,终是不能和所爱之人在一起,我真的舍不得。还不如,就和一个我喜欢的,我曾经喜欢的,曾经喜欢我的,心里最后变成空城的人,相互囚禁,亦或是相伴,渡完这一生。

 

我室友说,你不是说那个问题是瞎问的嘛,还想了干嘛?我想想,会回答这个问题的姑娘是不是心里都有那么一个人,你希望他对你说爱你,亦或是承诺永远和你在一起,至少我是这样的,我在编写这个问题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我知道他对我是朋友之交,可能比心酸的蜻蜓点水要重一些吧,但总之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都已经不奢望他对我说出“爱”这个字,那么我至少希望我们能相伴一生,至少我能永远留在他的生命里。总之来来回回想了很多假设,被自己假设的假设困住,好笑到要流眼泪了。

 

可能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才是十分幸福的人吧。幸福的姑娘会自信满满挺起胸膛说一句:“我两个都要听他说!”(哈哈哈所以小蛇老师是幸福的大人呀)

 

祝愿你们都会是幸福的姑娘。

 

祝愿那个对你说我爱你的人,也一定会是陪你走到最后的那一个。


评论(5)
热度(55)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