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pp太太画哒!(超得意!)

所有文都拒绝被转载

借梗麻烦提前和我说一下,并且完成之后@我下(谢谢仙女们的配合么么哒)

本人几乎没有cp洁癖,乙腐都吃,非常杂食!

最后,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比心❤)

【全职男神x你】我女朋友脾气超好!

摸点段子


和某人讲了今天不更我就是居



叶修

 

不会因为我一直打游戏而闹脾气拔网线,默默在我电脑桌边放一盆仙人掌,和她同居后我再也没吃过泡面。白天我会补觉,不能陪她逛街,从没拿这件事说过话,一个人默默承受了很多。

 

我除了这四枚冠军戒指,还有一枚婚戒要给你。

 

 

 

 

 

喻文州

 

很粘人也很懂事的女孩子,比我家的布偶猫可爱。从来不会发脾气,很乖,说我只要笑着她就会心情很好。

 

得此良妻,夫复何求。此生宿愿,与你白首不相离。

 

 

 

 

 

黄少天

 

不会做秋葵大餐来整我,从来没吐槽过我很吵,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认真听完,并且会找出重点来回复我,没听清或者不懂的地方会皱眉头,一脸疑惑的样子让我想立刻亲亲她,我媳妇真是世界第一可爱!

 

你说剑圣大大是你的骄傲,我说你是剑圣大大的珍宝!

 

 

 

 

 

王杰希

 

有一次开会开到很晚,我出来的时候发现她不在,以为天太冷了她自己先回去了。后来才知道她是去买杯热巧克力一个人乖乖等我。

 

“杰西卡,看我给你买的热巧克力!”

 

我眼中的万千星辰,注定只会为你一个人而亮。

 

 

 

 

 

韩文清

 

脾气不算特别好的我舍不得对她发脾气,声音大点也舍不得,她是我最温柔,最懂事,最喜欢的女孩子。在我因为训练感到疲惫或者焦躁时,会默默走过来坐在我腿上,用手指轻轻抚平我的眉头,用轻柔的声音安抚我。

 

喜欢你,一如既往。

 

 

 

 

张新杰

 

努力朝我的作息靠近,明明困得要死,但是闹钟一响就蹭地从床上坐起来,双眼迷蒙的样子很可爱。约会准时,从不迟到。有一次因为班车晚点而迟到了,委屈得都要哭出来的样子。

 

乖,以后去哪里,我都负责接送。

 

我的规则是百分百的绝对,但你是那一百零一。

 

 

 

 

 

张佳乐

 

一个只夸我的女孩子,那么温和的人在我被嘲张四亚的时候会牙尖嘴利地嘲讽回去:“有本事你也拿个亚军看看呀?决赛都进不了的家伙。”零食被我偷偷吃掉之后会愣住,然后上网帮我买了一大堆。喜欢喊我乐乐,说我的名字有甜味。

 

遇见你,让我觉得自己是幸运S。

 

 

 

 

 

周泽楷

 

像是可以读心一般地了解我,我不喜欢多言,她却从来不会让我们间的气氛冷却,活泼灿烂得和一个小太阳一样,冬天很喜欢一个劲亲我,说是在给我涂唇膏。还会笑着问我这个唇膏的味道好不好。

 

唇膏味道好不好不知道,你好。

 

 

 

 

 

孙翔

 

她让我觉得我回到10年前和我那个可以让我撒娇卖萌犯蠢打滚耍赖任性撒泼无理取闹的妈妈生活在了一起。

 

我人生的后半程交给你,想想就是一件温暖幸福的事。

 

 

 

 

 

男神你们的,小姐姐们我的。

 


评论(16)
热度(18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妖邻 | Powered by LOFTER